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裹着treacle的knife

raymakamik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0篇文章,10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裹着treacle的knife

裹着treacle的knife

 

【一往吴乾】桎梏(番外——挣脱)

*番外喜加一www

*彩蛋是一点小后续,也可以直接来私我要~


        这是哪里。

        赵乾景睁开眼睛,一片熟悉的景色映在眼前,黑云翻滚着的天空,压得让人喘不过气的空气。

        “你们快回来,快涨潮了!”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声音传入赵乾景的耳朵中,他下意识捂住耳朵闭上眼睛,妄图抵抗着面前的一切。

        “赵哥!”

        熟悉的,被水冲撞的感觉扑涌而来,淹没了赵乾景的脑海。

        又是这个梦吗。

        他感受着无数次出没于自己噩梦中的场景,放弃了抵抗,顺从得陷入了沉睡。


        吴磊坐在病床边看着躺在病床上戴着氧气罩的赵乾景,再次轻握住了那只因输液而有些冰冷的手。突然,他听到床上的人发出了几声微弱的呻吟声,他急忙俯下身来,小声问道,“乾景,是你醒了吗……”

        赵乾景睁开眼,就看到了一脸焦急地看着自己的吴磊,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想要起身来却发现自己全身无力。吴磊看出了赵乾景的意图,急忙阻止了他,“赵哥你别动先躺好,我刚按了铃等医生来帮你看一下。”

        这不对,太不对了。赵乾景顺从地按照医生的指令接受检查,空隙间观察着病房内的一切。

        “能醒来就好了,他这是呛了海水造成了肺部感染,现在吸氧和配合抗生素治疗,如果病情稳定的话应该7-10天就能好了,注意让病人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再按铃。”医生交代完,就急着去看下一个病人了。

        呛水?肺部感染?赵乾景用力眨了眨眼想要清醒一下可能因为刚睡醒还在迷糊中的脑子。我不是,摔下舞台吗,不是今天就可以回家了吗,怎么会……

        吴磊看着他的反应,以为是赵乾景头痛,上前帮赵乾景按起了太阳穴,“你再睡一会吧。”赵乾景本来还在脑内挣扎着要思考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却在吴磊的温柔按摩下逐渐睡着了。


        赵乾景花了两三天的时间理解了且接受了这个事实,他现在竟然回到了一年多前的那一天,但不一样的是,他并没有被海水冲走,没有了那一年的分离,赵乾景没有忘记吴磊,吴磊也没有忘记赵乾景。

        回过神来的赵乾景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好不容易追到的人!这不又没了吗!又要重新追一遍吗!!赵乾景在内心疯狂地哀嚎着。

       “赵哥……赵哥!”吴磊喊了一声赵乾景发现没人回又大喊了一声,赵乾景才从要重新追人的悲痛现实中回过神来。

      “啊,磊哥,怎么了。”

      “我这几天想了想,觉得……有件事情还是想跟你说……”赵乾景看着吴磊深吸了一口气,好像做了什么万难的决定似的,坚毅地盯着他接着说道,“我怕我不说,万一再发生一次前几天的事情,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赵乾景心中一震,似乎感知到了吴磊要说什么,挣扎着坐了起来,吴磊连忙上手扶着他,“我没事,磊哥你接着说吧……”

        “乾景……虽然我知道这,可能……但……我喜欢你,赵乾景。”

        赵乾景真正听到这话从吴磊口里说出来还是感觉一震,心里冒出来一个念想,会不会,面前的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喜欢自己了,和自己一样。

        第二次接受到吴磊的表白,与第一次的情况截然不同,在第一次听到时,赵乾景以为吴磊是因为自己在昏迷前跟他表白了才明白了互相的心意又或者是为了……赵乾景当时不敢往下想,但到现在第二次听到之后才重新审视了一下两人的过往,那些不经意间产生的细节萦绕在赵乾景的脑海中。

        赵乾景转念一想,其实这些细枝末节也不重要了吧,能不用我再追一次就行了!

        吴磊忐忑地观察着赵乾景的反应,发现面前的人呆愣在那里什么动静都没有,顿时以为自己是没戏了,脸色瞬间变得苍白,起身想要夺门而出。赵乾景看到突然起身的吴磊下意识抓住了吴磊的衣角,然后成功被吴磊走人的动作带得差点摔下了床。

        “吴磊!”赵乾景吓得直接喊出了吴磊的全名,吴磊刚走两步路就听到赵乾景的声音赶紧回过头来,就看到刚还稳坐在床上的人半身都探出了床外,赶紧跑了回来抓住往下坠的人的肩膀,拉了起来。刚把人拉起来,就感觉眼前一暗,嘴唇上传来陌生的触感,一触即分。

        这次轮到吴磊愣在了原地,赵乾景看着吴磊极少冒出的茫然的表情,噗呲一笑,“毛毛老师,怎么被冻住了。”

        “赵乾景!你刚在故意吓我吗!”

        “天地良心,刚刚明明是你一走把我带下去的!”赵乾景被吴磊吼得一愣,叉着腰大声反驳道,“你想说的竟然就只是这个吗!”

        吴磊回想了一下刚的情况,好像走的时候确实有觉得衣角被扯了一下,只不过因为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没有感知到,突然感觉不好意思了起来,“我,我……”

       “你把刚刚跟我说的话再说一遍。”

       “什么话?”吴磊看着眼前赵乾景玩味的眼神,大概猜到了他想让自己说什么,“赵乾景,我喜欢你?”

       “我也是!”说完赵乾景直接扑上去抱住了吴磊。

       “赵乾景等等等等!你还在吊着水呢!”


        没几天,赵乾景就被医生告知已经好得七七八八可以回家自行休养,吴磊便把赵乾景带回了自己家,还花了几天时间帮赵乾景搬了个家。

        过了差不多一个月,赵乾景突然觉得右腿经常会莫名其妙地传来痛感。正站在录音棚里的赵乾景弯下身揉了揉自己的右腿,坐在棚外等着自家小孩下班的吴磊看到了赵乾景的动作,皱了皱眉,“今天先这样吧,大家辛苦了。”

        老板都开口下班了,作为尽职尽责的打工人当然是立刻收拾东西离开了录音棚,把空间留给了两位老板。

        吴磊说完那句话直接开门拿着椅子走进了录音棚,“赵哥,腿又痛了吗?来,先坐一下。”

        赵乾景扶着吴磊的手坐了下来,吴磊蹲下身来轻轻地给赵乾景揉着腿,“是啊,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老是会痛。”说完这句话,赵乾景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有一丝头疼从神经深处传出来。

        “是不是站多了累的?我先扶你出去外面的沙发躺一会吧要不。”

        “好啊。”

       说着,吴磊扶着赵乾景到外面的沙发上躺着,赵乾景刚闭上眼一会,就进入了睡眠。


        “乾景,乾景……”

        赵乾景睁开眼,发现身处于病房之中,身边是一边在收拾东西一边尝试叫醒自己的吴磊。赵乾景坐起来,看了眼手机,正好早上九点。

        那只是一个梦啊。赵乾景揉了揉太阳穴,这个梦太真实太美好了,如果能一直做下去就好了……

        “磊哥,如果,如果当年我没有被浪冲走,我们没有分离的那一年,会不会……”

        吴磊听到赵乾景的话,觉得他的情绪不对,赶紧放下了手中在干的活,走到病床边抱住了赵乾景,“如果你是想没有那件事,我们会不会不在一起,那我肯定回答你不会。因为那天晚上我本来打算跟你表白的,可惜没来得及……如果你是想问没有那件事,我们会不会更幸福,那是肯定的。”

        吴磊松开了环抱着赵乾景的手,他用手抓着赵乾景的肩膀,深情地看着面前还没反应过来的人,继续说道,“毕竟我不想看到你受到任何的伤害,但是这一年多,我更确定,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乾景。就因为我深爱着你,所以才会在记忆都没有恢复的时候,就再次爱上了你,你懂吗。”

        “我懂,吴磊,磊哥,谢谢你爱我……”

        “我才应该说谢,谢你能努力回到我的身边,让我有告白的机会。”


我永远爱你,我的爱人。


end.

裹着treacle的knif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裹着treacle的knif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