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首先

隆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这么快,就是第三年了!!!(第三个生日hhhh)

下面是我自己的瞎叨叨hhhhh

我还记得当年还没入坑是就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看完了那一个从刚开始到15年(?)的影视剧的剪辑,然后飞速地入了坑hhhhhh

进了坑之后我又懂了好多东西呢233333学会用百度搜网络资源;学会下vpn(免费);学会用Twitter。又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姐姐小哥哥hhhhhh然后第一次花这么多钱买周边。等那本日历到的时候真的是每天都在期待着,三个多月的等待,一看到到了瞬间冲出去的激动,拆包的时候也超级激动的!!!第一次拆快递拆得如此激动,手都在颤抖hhhhhh

还记得用了两个月(?)左右刷完了十几部电影+电视剧,截了一千多张图(筛选过后)。还认识了a社的各位大可爱hhhhh甚至现在进了来打圈hhhhhh

木木也26岁了,从两岁入艺能圈开始,已经24年了呢。真的希望,a社不要浪费这个孩子的实力可以吗,让他多拍一点剧吧。也越来越接近30岁了hhhh风流的星星嘿嘿嘿

希望木木今后能更加顺利!!多拍一些9剧+电影!!!希望a社给多一点资源给他!!!!!希望孩子就算没有剧和电影也要吃饭啊!!!别一不用工作就一天吃一顿啊!!!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去探探班!!!Twitter多更新不是工作内容的东西(我知道可能性很小,毕竟隆官推是staff管的555555)还想木木多画些画hhhh超喜欢木木画的画超可爱hhhhh

最后,还是祝隆26岁生日快乐啊!!!!今年也是奋斗的一年啊!!!!!

ps.在给木木生日月日历拍照的时候,突然发现5.19号旁边还有fa fa hhhhh

评论(4)
热度(9)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