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一扇情缘(八)

#以前忘了说了,我写的私设一堆,也许会……ooc

わかってあげないだけで
仅仅因为没有告诉你我知道
ヒステリーと言われて
你便歇斯底里地向我诉说
高く建てた氷の壁も
就算是高高耸立的冰壁
君が微笑みかけたその一瞬で
在你挂上微笑的那一瞬
「溶けてしまった」
融化了
               ——《COLORS》FROZEN QUALIA

   “啊!好累啊!我不走了!”兰生一屁股坐在地上,哀嚎道。
    晋磊看了他一眼,无奈地说了声,“休息一会儿吧。”
   “兰生,你作为组织者,就不能不这么懒吗。”我说了兰生一句。
   “我不信你们不累,所以休息一下对大家都好嘛。”兰生坐着,摇头晃脑地说道。
   “好了好了,小梅你和元芳去前面探探路可以吗?我在这里照顾兰生。”晋磊询问道。
   “我没问题,就看小梅兄(元芳兄)的吧。”我两异口同声地说出了答案,我当然是要第一时间答应的了,只不过,小梅为什么……
   “那就这样分组了,那你们去吧!”兰生一脸嫌弃地向我们挥手,像是,不对,是肯定是在嫌我们两打扰了他和晋磊的二人世界。
   “那我们走吧。”我对着小梅说了一声,他点了点头,我们就继续前进了。
                ——途中——
    我两沉默地走着,气氛有些许的尴尬。
    正当我酝酿完了准备要开口的时候,小梅却先开口了,“你和晋磊是怎么认识的?”
    虽然我内心十分激动,但表面却仍然冷漠无比。在内心编排了一百种回答的话,到说出口却是……
   “兰生带他来见我的。”
    我是真的傻啊!!明明编排了这么多话怎么说出来就成这样了!
   “噢。那你和兰生是怎么认识的?”小梅没有得到好的答案,却一点失望都没有,反而给了我个台阶下。
   “之前要去他家处理一些公务,然后就……”“有人!”
    我话还没说完,小梅突然用手挡住我的嘴,并小声说出  了原因。
    我往四处张望,路的两旁都是较为稀疏的竹林,一眼望过去并没有看出什么异样。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小梅收回了他的手,我安慰他道:“的确有点太过于安静了,还是警觉点的比较好。”
    后来一路上都是小梅看着左边我看着右边警惕地走着。
   “哎,前面有个小镇!”
   “我们先进去还是回去带上晋磊他两?”
    小梅看了看天色,“太阳快下山了,我们还是先找个地方休息,明天就回去带他们过来吧。”
    我点了点头,跟小梅肩并肩地进了小镇。
------途中------
    一进小镇,我第一反应就是,真热闹啊。
    可以说是和安静得可怕的竹林形成了两个极端,一边静得吓人一边吵得吓人。
   “我觉得有点不正常。”我小声对小梅说。
   “我也这么觉得,只不过现在太阳已经下山了,这里总比外面安静得渗人的竹林好吧。”
    再往前走一点,我们同时发现了一家客栈,我们对视一眼,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两位是来这落脚的吗?”
   “是的,给我们……”我愣住了,应该说一间双人房还是两间单人房呢?
   “两位客官,不好意思,我们这儿只有一间双人房了。”
   “那就给我们一间双人房吧。”小梅微笑着跟伙计说道。
   “好的客官,请跟我来!”我们跟着伙计上了楼。

#果然在火车上能比较安定地写文啊~终于写完了!!!准备开启第一案!!(写了八章才准备进入正题也是醉了)还有我之前说写的那个新坑竟然没人理我_(:з」∠)_是因为我这个坑拖太久了没有人信我会填坑吗5555555555别啊555555真的是想不到用天宇的哪两个角色来写新坑,有脑洞没处写是真的难受啊(╯﹏╰)

评论
热度(3)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