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记忆(结局)【甜奶/柴哈】

对不起在等这篇文的友友orz

本来其实这篇文计划得挺好的,前一两个案子按原剧走,然后有那个脑子的话再自己编一个,然后就走结局线

只能说我高看了我的猪脑QAQ把原剧的内容转成文字再写出来太,难了orz然后就变成了一直卡文,卡着卡着就失去了写的动力。但是当初在写的时候是先把头尾给写完了,所以,如果有还在关注这个合集的友友们,感谢你们的等待,但是对不起!!这个坑应该是,坑了orz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把我写的结局发出来吧,就不打tag了,有缘见的结局wwww

接下来是正文——




       裴尚轩仰头看着天空中静止的飘雪,不禁伸手去触摸它们,然后看着它们融化在自己的手上,“这是多么美丽的景色,可惜,”裴尚轩感受到有几片雪花滴在了眼睫毛上,他不适地眨了眨眼,重新看向面前的刘昊然,“可惜,你看不到了。”说着,把手中的匕首指向面前的人。

        正当裴尚轩准备刺上去的时候,突然发现刘昊然的眼睫毛动了一下,心里一惊马上跳开,“不,不可能,你不可能在我的能力下移动!”他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就在这样想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上和刚刚被雪沾到的眼上,都传来了强烈的烧灼感。

        裴尚轩感受到那阵烧灼感越来越强烈,甚至好像烧到了自己的五脏六腑,与此同时,被暂停的时间重新流动了起来。

        刘昊然用左手挡住自己的脸并且大喊到,“停止放雪!!!”

        裴尚轩一脸震惊的看着面前的刘昊然,右眼在持续的烧灼下逐渐变得黑暗,手上被灼伤的痕迹越变越大,他无助的连连向后退最后摔倒在地,“你!你都做了些什么!!!”

        雪在人为的控制下慢慢停了下来,刘昊然看眼前的人瘫倒在地不停地喘息着,想来那人应该是没有了反抗的能力,便慢慢接近了他,“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的能力不是暂停时间而是使自身的时间变快吗,”刘昊然看到裴尚轩稍微点了点头,“这些不是雪,只是像雪一样的毒素。”

        裴尚轩震惊地看着刘昊然,“那你?!”

        “因为你加速了自身的时间所以毒素在你身上蔓延的速度要比在我身上蔓延的速度快几十倍甚至几百倍。我在它对我造成重伤之前绝对可以接受治疗了。”刘昊然冷眼看着面前不断呻吟着的裴尚轩。

       就在这时,裴尚轩可能因为耐不住右眼上的灼烧感,把脸上的面具摘下奋力的丢了出去。

刘昊然在看到他的面貌的瞬间呆住了,一副自己朝思暮想的面孔赫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他刚想发出疑问,一旁传来一阵鼓掌声。

       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墙边走了出来,刘昊然看着那个人惊叹了一句,“吴磊?!”

       吴磊一步步向前,走到裴尚轩的身边直接把裴尚轩的双臂抓起,拖行到路边往旁边墙上扔了出去,裴尚轩背部撞向墙面,喷出一口血,重新摔回了地面。

       吴磊满意地笑了笑,转过头来面对刘昊然,"饶是你的高智商,也没推理到我身上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吴磊看着眼前惊慌失措的刘昊然,继续缓缓开口道,"是你想的那样,裴尚轩,就是张若昀。"

        刘昊然在听到这一句肯定的话时,一下脸变得苍白,带着万分的不相信质疑道,“不可能!那他为什么要杀我!”刘昊然看面前的人不说话,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瞬间脸变得更白了。

        “嗯?看起来你好像想到了,”吴磊玩味地看着刘昊然,“我有spec的哦。”  

        刘昊然在听到吴磊的话后,心彻底沉了下来,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修……修改记忆。”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喜欢的昊然呢,恭喜你答对了!”吴磊掩饰不住脸上的兴奋,大肆地说道,“作为你答对的奖励,我顺便送你一点东西吧,其实从一开始,就是我策划的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他刚好知道了一些他不该知道的东西,没想到张若昀将要按下按钮的时候看到你出现了,怕炸弹连累到你然后产生了强烈的欲望想要暂停时间吧。可惜在能力产生的那一刻他已经来不及了呢,还是我这边的人救了他,这么说来,你还要谢谢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磊肆意地大笑着,一字一句狠狠地砸在了刘昊然的心上,原来那个绝望的眼神,是因为我啊。

        吴磊笑完之后继续说道,"可以治愈一切疾病的spec能力者,你知道的吧。"

        刘昊然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曾经在警局机密档案里看过的spec能力者名单,瞬间搜索到那个写着未明的治愈疾病能力者,然后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毕竟他离爆炸点太近了,还是被炸飞了出去,就是这个治愈疾病的能力者救了他,只不过在那个能力者救他之前,我就想到了一个更好玩的东西,于是,我留下一个创伤给他。"吴磊停了下来,等待刘昊然的答案。

        "嗓子?"刘昊然试探地出了声。

        "正确!不愧是你啊!"吴磊清了清嗓子接着说道,"然后我就修改了他的记忆,这个想必你也能猜到吧。"

        "我炸死了他和他的爱人。"刘昊然全身颤抖着仿佛已经到了情绪爆发的边缘。

        "又猜对了呢!只不过他对你的记忆也太根深蒂固了,明明每次都可以直接一刀解决你却总在最后时刻心软放过你了呢,"吴磊看着那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张若昀,"为此我每次都要修改记忆以防他回忆起来呢,你还真是个麻烦的存在。"吴磊撇撇嘴表示了无奈。

        刘昊然听完了这一切,他迈着沉重的脚步挪到了张若昀的身边,紧紧地抱住了躺在地上的人,再也压抑不住自身的情绪嚎啕大哭起来。

        张若昀感受到了落在自己脸上的眼泪,他抬起已经被毒素侵蚀到面目全非的手,轻轻地触摸了一下眼前人的脸,用软糯无力的气音叫出了眼前人的名字,"昊……昊然。"

        刘昊然一把抓住了张若昀放在了自己脸上的手,更加用力地把张若昀的手贴在在了自己脸上,仿佛一松手,眼前的人就会消失一般。"我在!若昀我在!!"

        "对……对不起,没……没能一直……陪着你,"张若昀用着最后的力气说着,"还……还一直……想要……杀你。不……不要为我……哭了,我……我喜欢……看你……笑。"

        刘昊然握着张若昀的手,看着张若昀已经瞳孔变白的右眼,流泪更加喷涌而出,但还是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张若昀好像是看到了他的笑容,也微笑了一下,最后终于撑不住昏迷了过去。



评论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