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戻れないから/剑始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是剑始是剑始是剑始

*时间线在tv结局之后两年

*本篇为之前脑洞具体化,前半为剑崎视角,后半为哈吉咩视角

*儿童式写文orz写啥都苦手的我orz写得很差请谅解orz

*灵感出处:山下智久 《戻れないから》 《恼みの森の真ん中で》

*因为不知道用什么做标题就用了我脑洞产生的歌做标题了hhhh

 

 

自那天跟你的离别已经过去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我真的很想忘记你,但是你的声音总是会徘徊在我的耳边。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曾经那些时光,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折磨呢,毕竟我们已经再也回不去了啊。

我知道你一直在寻找我,我也一直很想跟你见面,亲口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但我知道这是一个极其奢侈的愿望,奢侈到永远不可能实现。而且如此廉价的话语,真的就可以弥补我当初那个残忍的决定对你的伤害吗?

你出的每一本摄像集,翻了一遍又一遍,那些熟悉的场景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脑海中重复播放。知道你一直在寻找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对你一直没有忘记我而高兴。明明我自己都一直想忘记你,却在内心深处想要你不忘记我,是不是太过于自私了。

对着逐渐向我打开心扉的你,我却逐渐把自己藏了起来,以至于最后还骗到了你。其实我希望你可以恨我,怪我那么狠心的把你留在了你才刚刚熟悉的人类之中生活。每次远远地看到来寻找我的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归。我真的好想冲上去紧紧抱着你告诉你,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生活,但我的理智告诉我不可以,如果冲上去了就功亏一篑了,这两年来的忍耐都会付诸东流。你一直在寻找我我却只能一直躲着你,你就算能看到我也只能看到我离去的背影吧,就像当年一样,但我却不能跟你见面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怕我一旦跟你面对面站着我就压抑不住自己的内心而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结局。

我时常会想,统治者给予的永恒的生命,会不会代表着有一天我能与你真正的见面。真正不用害怕世界会因我们一个小小的愿望而毁灭。我相信会有这一天的吧。从现在开始,我将会怀抱着希望,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真正的见面,没有任何阻碍的,再见便是永远不再分离。

 

——————————————

 

自那天你决断的离别已经两年了。每次看着那时候你的照片,照片中的你笑得多么开心,可透过照片,总感觉你的身后有着浓浓的阴影。为什么当时没有感觉到你眼中深含的悲伤,每次在我面前都只会逞强保护我,挡在我的身前的你,明明比我更需要被拯救。

这两年间我一直在寻找你,只要有你可能出现的地方都寻找了无数遍,但你当时果断的声音,总是徘徊在我的耳边,让我经常想放弃。

两年了,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忘记你,那个让我多出了本不属于我的情感的你,然后又一个人自顾自地离开的你;那个一直要把黑暗挡在自己身后用微笑面对我们的你。一想到这个倔强的你,总会让我失去放弃寻找你的理由。

当我知道你变成undead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回去了,已经永远无法回到从前了,我永远无法再触碰你了,一旦触碰将会产生无可估计的后果。那时候你的笑容,再回想起来是如此悲伤。可是当时的我还不能理解,这种窒息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明明我只是个undead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种程度,如果是为了你,就算被封印多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也可以过回原本的生活。这不才是真正的美好结局吗?然而你却打出了一手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牌。

在走回店里的途中,又路过了那个长椅,那个被银杏叶包围的长椅,还有那仿佛是我幻觉般的熟悉笑容。每次经过,都习惯的在你曾经坐过的地方放上一束花,就当做给我的一个寄托吧。

在这永恒的生命里,坚信着总有一天能再跟你见面。虽然这条路可能会很漫长,很痛苦,可能永远看不见前路,但我仍然会继续走下去。也望你无论何时都怀抱着希望,继续走下去。因为就算是远隔天涯,我也会一直陪伴着你。就算只是一直在你的身后追随着你的背影,一直到你曾经走过的地方寻找你,我也不会放弃的。毕竟——

 

总有一天会再相见的,我坚信。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