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斗罗大陆之赤血狼皇

第七章上
钟景飒
  一道大门缓缓打开,坐在主位上的中年男人眼中精光大放,显然是感受到了什么。他叹息一声,摇了摇头。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另一边
  “爸爸!”冷狼大喜过望,危机终于解除了。
  “嗯,小狼没事了,不过会有个小伙伴一直陪着你了。”赤穆笑着说,从他身后,走出来一个跟冷狼差不多年纪的小男孩,他一脸冷峻,留着一头短头发,身上没有流露出魂力波动,眼中精光收敛。乍一看,他就像个普通人。却又比普通人消瘦。掩饰的非常好。
  “介绍一下自己吧。”赤穆微笑着。
  “我叫钟景飒,武魂无情剑,13级魂力。”简单而明白,这就是他的风格。
  冷狼一愣,他才上学第一天,就已经是魂师班的班长了,现在又来个伙伴?这是怎么回事?聪明如他,也猜不出接下来会有什么事发生。
   “冷狼,爸爸我要出去一次,起码半个月才可以回来。你就和小飒,和这位同学待在一起,现在大陆可不是什么平安的时候。”赤穆的脸色变得严肃,他说的没错,现在的传灵塔高层极其混乱,而塔主似乎也太安静过头了。不得不让赤穆警惕起来。
  “好。”小狼很乖巧,让人觉得他并不危险,但,往往这种人才是最可怕的,懂得伪装自己的气息和杀气。如果这种人成为了刺客, 那么肯定会是个绝顶刺客。
 
第二天,赤穆出门,只有四个孩子留在了家里。
   钟景飒召唤出了他的武魂,在赤穆家里的地下室训练场,准备与赤冷狼打一场。希里和慕雨在一旁开启了防护罩,希里眼中满是遗憾,什么自己就不可以上去来个大乱斗呢,为啥要一打一啊?
  “比赛,开始!”希里手一挥,钟景飒和赤冷狼同时冲了出去。

by 暗&狼少
小狼我这个月手机几乎都玩不了,我很痛苦啊,我亲爱的手机是我写稿子的唯一工具啊(T ^ T)
下次一定大粗长(இдஇ; )
你们饶了我吧,我还要看期末成绩啊T_T,英语死定了。
by 雨椤
作为帮人发文的人,不得不说,这第七章等了好久了!!!结果才这么短,两分钟就看完了啊!「我这天天拖更的好像也没资格这么说的说。。」算了算了,反正发了!!祝狼少and me期末成绩过得了关吧!

评论(4)
热度(2)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