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一扇情缘(十八)


一把匕首捅进了小梅的手臂,(心疼小梅手臂十秒),但是,意外的是狄仁杰并未把刀子从小梅手臂中拔出来。
"为什么不拔出来?"小梅疑惑地问到。
"等他们来先。"狄仁杰手握着刀子,说到。
"你觉得,有可能吗?"小梅突然用另一只手握住了狄仁杰的手,试图把刀子往外拔。
"你觉得,你一个受伤的身体有我这个健康的身体力气大吗?真是可笑,应无求,这步你失算了吧。"狄仁杰嘲讽地说道,之前的癫疯之感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了原本狄仁杰的冷静。
"你是故意的?!"“小梅”惊讶地说到,只不过瞬间情绪转了回来,“不拔刀子出来就觉得小梅不会失血过多?你太天真了吧?”
“你不觉得,你有问题的吗?你不是喜欢小梅吗?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他!”狄仁杰尝试转移应无求的注意力。
“哼,说了你也不懂,”“小梅”不屑的说到,“青衣就要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狄仁杰疑惑到,“青衣。是谁?”
说曹操,曹操到,窗子被“咿呀”一声打开了,青衣从窗外翻身入了屋,“云虎少爷!!!!”
正在青衣准备冲上去的一瞬间,被狄仁杰喝住“不要上前来,现在的贺小梅不是那个贺小梅!!”
“哈哈哈哈哈,你们慢慢玩吧!!我先走一步了!!青衣,不要老是干涉我和小梅的事情!下次我就把你灭了!”“小梅”声嘶力竭地威胁完青衣后,就再次昏迷了过去。
“赶紧的!叫婉清来!!然后让梦瑶去找郎中!!”狄仁杰马上呵斥青衣道。

“应无求!你又毁了我的计划!!”在屠龙堂里,那神秘男子对应无求怒吼道。
“并没有,现在贺小梅又负伤了,而且解药进度也滞后了,他们也还要分神来照顾小梅,这不还是赚了!”应无求辩解道。
“你。。你觉得狄仁杰会白白牺牲一个主力来把你引出来吗?!以我对狄仁杰的了解,他肯定又在谋划着什么!”神秘男子激动地说道,“既然你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把贺小梅控制住了!为什么不让贺小梅去抢刀子,把狄仁杰捅了!”
“如果是小梅拿了刀子,狄仁杰就肯定会知道是我们在控制小梅,而且绝对不会无动于衷地被捅,所以我也是为了保险起见。”应无求如此回答道。
“哼。无论怎么说这次还是给狄仁杰他们抢占了先机,”神秘男子说道一半突然一惊,一站而起,“解药第一层被解开了!”
“什么?!!”应无求听到神秘男子说的话之后,也是吓了一跳,“不可能!小梅不是晕过去了吗?!怎么喝的药?!”

“小梅,你怎么这么急着喝青衣拿过来的药!”梦瑶端着一个空碗,站在刚刚喝完药的小梅旁边。
“呼,还好没有耽误时间,要不然又要重新开始调制解药。”小梅长吁了一口气,“婉清姐,可以拔刀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说完,一直在强撑着的小梅终于彻底地晕了过去。
婉清看着晕过去的小梅,对背后的芳儿吩咐道,“元芳,你按住小梅手臂根的血脉,我要拔刀了!”
元芳上到前面来,按住了小梅手臂的某穴道,婉清瞬间把刀子拔了出来,然后用梦瑶之前准备的热水擦拭了伤口附近的皮肤,拿起一块布,把小梅的伤口包扎好了。
“暂时就这样吧,接下来,就等他醒了。。。”婉清用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手。除小梅之外的人都一起离开了房间。

评论(5)
热度(6)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