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原因(米青&章汉哲)

*也许是ooc!
*此系列为大米和哲哥的日常
*攻受随便站,反正照常没肉,攻受啥的无所谓╮(╯_╰)╭
*更新照常不定期!
*就这样!没了!

"嘛~米大厨啊~今天的菜单是什么啊?"章汉哲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懒洋洋地问道。
"你猜啊!"米青在厨房里颠着勺,不知道在做什么好吃的菜。
"我才懒得猜呢,反正你做啥都这么好吃。"汉哲转了个身,背对着在厨房忙前忙后的大米,"你做好了叫我一声啊!我要睡觉~"
"明明是个大人了,还这么小孩子气,真是的,"大米看了一眼在沙发上睡觉的汉哲,又看了看锅里快完成的菜品,「给他拿个毯子好了」,他心里这么想着,走去了二楼卧室。
这时,按常理来说应该已经睡觉的汉哲却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偷偷溜到了厨房里。
就在这时,大米正好拿着毯子从二楼走下来,当他看到空无一"人"的沙发的时候,"章汉哲!!你又偷吃!!!"大米把手中的毯子往沙发上随手一扔,快步地跑进了厨房,揪出了正在偷吃的汉哲。
"大米哥,大米哥,你轻点轻点!!我耳朵!!耳朵!!"汉哲哀嚎了起来,"你听我解释啊!!"
大米心软地松了手,把汉哲轰出了厨房,"好了,你说说,你为啥要偷吃!"
"嗯。。你看啊,你做的东西这么好吃~总会让人忍不住想吃的嘛~"哲哥小声地嘀咕道。
"哦?这么说,这还怪我咯。"大米略带生气地说到。
"不怪你,不怪你,当然不怪你啊!怎么能怪你呢!!"哲哥连忙辩解道,"是我馋,我馋总行了吧~"
"你,天天都偷吃,每次都这么说,我告诉你听啊!再有下次,我就把你赶出去!"大米气似乎消掉了,但仍然特别生气地说道。
"每次都这么说的啦,这不一直都没赶我出去吗~~"汉哲说道。
大米听到后,特别生气地说,"你现在给我出去!出去!!不许再回来!!"
"不要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调酒给你喝吧~"汉哲瞬间感觉事情不对,试图转移话题!
"我才不喝呢,你出去!"大米转身就准备要离开。
"你等等!我跟你说啊,我这次调的酒可以只有你一个人才可以喝的!"汉哲说出了一个诱人的条件。
"哦?只有我一个可以喝?"大米的兴趣被挑了起来,"这不像你吧,之前还是给我喝那些廉价的酒,那些你天天拿来泡妞的酒。"
"这次真的是只有你一个可以喝的酒啦。"
"说个原因。"
"因为我爱你啊。"
"你每次都说这个原因,换一个。"
"这是唯一的原因。"

评论
热度(3)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