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吐槽一下自己

刚看了会以前的更新(旧篇的),发现。。那时候就算是手机破到了经常屏幕都按不了的程度,还在坚持差不多日更。。。
现在手机。。只是一部分按不了,连月更都拖_(:з」∠)_好厚颜无耻哦_(:з」∠)_
以前还有几个一直关注我的文的_(:з」∠)_现在好像一个都没有了???(因为没评论,所以也不敢断言,毕竟阅读量还是挺多的~~)
感觉。。以前的文虽然有点乱(人物多),但是写得比现在好啊_(:з」∠)_
之前还说写到停不下了_(:з」∠)_结果就弃坑了_(:з」∠)_我的锅我的锅_(:з」∠)_
以前还有疯狂催更的,现在啥都没有了。。只有一个苦苦等评论的文写得垃圾的我_(:з」∠)_
清明节放假!!放假三天!!!!
我。。我。。。。我放不放好呢_(:з」∠)_

评论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