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一扇情缘,停更通知

(占tag对不起!!!)
绝对不是弃坑!绝对不是弃坑!绝对不是弃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因为我最新那一篇才写了一半_(:з」∠)_(如果能在今天写完还是可以更的!)各位等我文的小伙伴对不起!!
因为我下周就要一模了,一模之后就更腾不出时间了,真的对不起各位!!
可能要等我考完中考在继续更。
本来从刚开学那会就在想,要不要停更了,只不过刚开学那会一直不算特别忙,就没有停更。但现在的确到了不得不停一会的日子了。。。对不起!!!!
还有50多天中考!!为我自己加油!!

评论
热度(1)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