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着treacle的knife

跪求评论!!
我自己也不知道混过多少个圈了,属于激情码文选手,希望可以找到能经常磕唠搞cp的同好。

【一往吴乾】向哨 脑洞记录

向哨 末世au 毛景


背景:废土末世(部分设定参考《辐射》)。由于人类在战争中多次使用核武器导致地表上生态崩溃,大量生物因辐射影响而变异。塔组织就担负起了清理变异怪物和搜寻幸存者的任务。


赵乾景

精神体:雪豹 

精神图景:雪原(正常) 火山内部(崩坏)

身份:s级哨兵  兼任塔内教学任务和出外勤  作为塔第一批救回来的幸存者且能力较高,与吴磊带领共同带领小队活动

个人故事:出身于一个较有地位的家庭,由于家庭原因被父母要求隐藏s级哨兵的身份。却因为一个意外被有心之人发现,后被暗算并被强制精神链接,然后向导想继续强行建立肉体链接时被反杀,赵乾景因精神链接被断精神受到重创,在被救回后被自己父母锁在家中白噪音室。


吴磊

精神体:郊狼

精神图景:高山森林(正常)枯木草原(崩坏)

身份:s级向导 同样兼任塔内教学任务和出外勤  末世前就已经在塔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但由于本人比较佛系所以对塔内除了教学和战斗外的方面不怎么涉及

个人故事:曾经有过精神连结的伴侣(塔内分配),由于塔的错误决策导致吴磊的伴侣死亡。塔组织让吴磊误认为伴侣死亡的原因是自己。所以吴磊对连结这件事十分排斥并决意不再寻找新的伴侣。


私设:

s级哨兵可以感知到灵体的存在,以可以在精神图景内与灵魂交流。

一个向导可链接多个哨兵。哨向的链接会使双方能力加强。

评论(2)
热度(2)

© 裹着treacle的knife | Powered by LOFTER